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情暖重阳 爱润百合 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

2020-10-23 18: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开展了“情暖重阳 爱润百合”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

    

  鲁网10月23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开展了“情暖重阳 爱润百合”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 

    

  “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主题升旗仪式使幼儿了解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小学会感恩,在幼小的心中深埋下爱的种子。经典诵读活动中,孩子们以表演的形式,把重阳节的由来、重阳节习俗通过一首首儿歌,介绍给大家。百合幼儿园领导班子还去看望了远在永顺支教的教师家属。温情帮扶,倾情关怀,为这暖暖重阳又增添了一股暖流。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常态工作,老师们还自愿组成一支志愿者队伍,进行垃圾清理工作。大家分工明确,干得热火朝天,进行的井然有序。 

    

  此活动的开展,发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了全体师生尊老爱老敬老的品质,把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代代相传。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