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进行丰收节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2020-09-21 16: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1日,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举行了丰收节教育主题升旗仪式。让全园幼儿感受了秋天丰收时的喜悦之情,同时学会了爱惜粮食的传统美德。

  鲁网9月21日讯 9月21日,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举行了丰收节教育主题升旗仪式。让全园幼儿感受了秋天丰收时的喜悦之情,同时学会了爱惜粮食的传统美德。

  仪式礼毕后,孩子们在国旗下分享了《我眼里的秋天》。孩子们把秋天的景致跃然画纸之上,并现场生动地讲述自己的作品表达出的意义。接着,国旗下舞蹈表演《大丰收》,让孩子们在优美的音乐中,尽情舞蹈,把秋天丰收的景象演绎的淋漓尽致。在场的老师和孩子们共同体会到了丰收的喜悦,收获了阵阵掌声。

  本次升旗仪式,让孩子们感受到丰收节的喜悦之情。希望孩子们从小养成节约粮食的好习惯,提倡全体师生一起践行我们的光盘行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