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未雨绸缪 精准防范 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开展防暴演练活动

2020-09-28 15: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对突发幼儿园暴力事件的灵活应变能力和防范意识,提高教职工面对恐怖事件的合理处理、保护幼儿有效逃生避险的能力及自护自救的能力,帮助幼儿建设心理防线,最大限度的减少恐怖事件对师生造成的人员伤害。2020年9月25日,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开展了防暴演练活动。

    鲁网9月28日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对突发幼儿园暴力事件的灵活应变能力和防范意识,提高教职工面对恐怖事件的合理处理、保护幼儿有效逃生避险的能力及自护自救的能力,帮助幼儿建设心理防线,最大限度的减少恐怖事件对师生造成的人员伤害。2020年9月25日,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开展了防暴演练活动。

    活动中,由园内老师扮演的歹徒强行闯入幼儿园,安保人员极力阻止并第一时间拉响警报器,警报声响,幼儿园迅速启动反恐防暴应急预案,防暴小组成员和安保人员齐心协力将歹徒制服,不让歹徒接近孩子们,听到警报声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组织下快速回到教室关好门窗,教师组织幼儿躲在桌底等隐蔽的地方。通过本次活动,锻炼了教职工和幼儿在面对突发事件时应有的沉着冷静和心理素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