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成立!

2020-11-06 16: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作为新成立的三所幼教集团之一,是历下区第九大幼教集团。

  鲁网11月6日讯 2020年11月5日,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举行了“共享优质资源,促进均衡发展”暨历下区幼教集团成立仪式。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作为新成立的三所幼教集团之一,是历下区第九大幼教集团。目前分设: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百合园-百·合园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东城御景园-百·御园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翡翠颖秀园-百·秀园

  百合幼教集团LOGO以盛开的百合花为原型,艺术地展现出象征孩子童年游戏的竹蜻蜓造型,凸显集团以游戏为核心的课程特色;伸展的姿态像正在奔跑的孩子,又像双手向上托举绽放,寓意集团昂扬奋进、自觉成长的积极愿望。同时,标志的颜色分别象征着百·合园、百·御园、百·秀园,以及未来发展的希望。斑斓的色彩寓意着集团“和而不同 美美与共”的核心价值与文化内涵。

  百合园位于奥体中路绿城百合小区内,于2015年5月开园,占地面积6315平方米,现开设13个教学班。

  东城御景园位于祝舜路淮海东城御景小区内,于2018年9月开园,占地面积4539平方米,现开设7个教学班。

  翡翠颖秀园位于花园东路万科翡翠小区内,占地面积9806平方米,共15个教学班,目前正在筹备中。

  百合幼教集团为幼儿营造自然、田园、生态的户外环境与温馨、雅致、和谐的室内环境。在一日活动中,认真落实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的理念,让“开心玩”与“有效教”相互融合,积极构建出以“游戏”为特色的课程方案与实施体系。集团着力培养“德行宽厚?学养深厚”的教师团队,努力争做研究型幼儿园,倾力打造百合教育品牌。让百合幼教集团具有温暖的力量、快乐的力量和自信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11065843590566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