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进行玩教具教研活动

2020-11-12 14: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11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组织教师们进行了玩教具教研活动。

  鲁网11月12日讯 11月11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组织教师们进行了玩教具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灵性奇迹教育咨询有宋老师主持,给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教具的机械配件、异形配件、管道配件、球框配件、百变积木等教具的原理与使用方法。过程中,老师们听得也是津津有味,并对玩教具进行了实操。通过学习和实践,老师们了解了小颗粒和大颗粒无限连接,凹槽和凸点无限连接等安装原理。

  此次培训,加深了老师对教具的把控性,希望在未来的工作实践中,会用创造力和新的思考方式把最好的教育带给孩子。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1112511682275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