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当世界读书日和百合读书畅享日撞个满怀——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2021-04-23 16: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第26个“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时,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了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采取家长与幼儿共同进行手工剪贴、绘画等形式制作书签、亲子阅读展风采等多种方式,引导幼儿一起阅读、感受读书的乐趣,传递亲子共读的理念。

  鲁网4月23日讯 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时,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了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孩子们进行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小班幼儿师幼共读、幼儿自主阅读,相互交流自己阅读的故事。中大班在图书角进行图书制作;带领小班弟弟妹妹一起阅读;大班幼儿即将迈入小学,将读书内容用自己的表述方式记录下来,与同伴分享读书笔记。

  老师们通过班级微信群、家园联系栏等向家长发出倡议:家长与幼儿可以挑选出值得推荐的图书,资源共享。采取家长与幼儿共同进行手工剪贴、绘画等形式制作书签、亲子阅读展风采等多种方式,引导幼儿一起阅读、感受读书的乐趣,传递亲子共读的理念。

  百合幼教集团对幼儿早期阅读习惯的培养十分重视,幼儿将储备的阅读故事与同伴用不同的形式分享,活动结合幼儿年龄特点,在提升儿童早期阅读能力的同时,更是提高了幼儿表达能力的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