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十四五”规划课题开题后的论证会议

2021-07-06 17: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6日,百合幼教集团邀请济南市学前教育处教研员张慧玲、原济南市市中区经五路幼儿园园长刘莹进行了关于“十四五”规划课题开题后的论证会议。

  鲁网7月6日讯 7月6日,百合幼教集团邀请济南市学前教育处教研员张慧玲、原济南市市中区经五路幼儿园园长刘莹进行了关于“十四五”规划课题开题后的论证会议。在两位课题负责人介绍中,课题组成员现场将专家给予的建议进行认真细致地梳理,做到学有所思、所悟、所用。

  刘莹园长对于课题解题思路、研究内容、研究过程、预期研究成果,展开详实的讲解,让现场课题组成员受益匪浅。她提出:“学习的目的,是学习改变思维模式,让研究有痕,支持教育无痕。”张慧玲老师对百合教师认真踏实做研究的精神深深触动并总结到:“精心钻研、脚踏实地、稳步提升、统领全局,是每一位幼教人要走的道路。”(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