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06-03 16: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民族参与、民主管理,关注教职工心声、解决园所发展中的实际问题,推进幼儿园各项工作的稳步提升。近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隆重召开了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幼儿园领导班长及教职工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鲁网6月3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民族参与、民主管理,关注教职工心声、解决园所发展中的实际问题,推进幼儿园各项工作的稳步提升。近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隆重召开了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幼儿园领导班长及教职工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园长丁文致大会开幕词,并宣读会议的中心议题“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团结奋进,共创先进”。副园长逯萍宣读了《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章程》,教学主任张小艺进行《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工作的意见》的报告,工会主席刁佳君进行幼儿园《工会代表提案报告》。

  接下来,代表讨论、审议以上几个工作报告,主席团讨论代表建议,代表们都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大家举手表决有关报告,大会执行主席宣布表决结果。最后,逯萍副园长作大会闭幕词,宣布闭幕。

  教代会的召开是全体教职工民主参与幼儿园管理的重要体现。此次会议围绕幼儿园内涵、长远发展的中心工作,进一步调动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凝聚了团队向心力,有力推动了幼儿园的民主管理进程。接下来,教职工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坚定理想信念,持续走专业化发展之路,为园所发展再谱壮丽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