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2021-05-11 17: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铸牢教师党员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理论政策,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鲁网5月11日讯 为进一步铸牢教师党员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理论政策,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先后开展了分享初心故事《骑着毛驴上北京》;重温爱国电影《建党伟业》,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光辉历程;齐唱革命歌曲《红旗颂》,共同走进峥嵘岁月;长清大峰山,打卡济南红色地标;推荐党史书籍《共产党应知的党史小故事》以及党史知识测试等六项活动。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精神和各民族大团结大发展大繁荣主旋律,牢固树立了“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用党的奋斗历程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启迪智慧。通过学习,以实际行动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