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防震减灾教育活动

2021-05-10 14: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进一步普及防震减灾知识,提高全体师幼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掌握应急避震的正确方法,熟悉震后紧急疏散路线,在中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了防震减灾教育活动。

  鲁网5月10日讯 为了进一步普及防震减灾知识,提高全体师幼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掌握应急避震的正确方法,熟悉震后紧急疏散路线,在中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了防震减灾教育活动。

  在升旗仪式中孩子们通过情景剧表演,让大家了解遇到地震时可以躲在桌下、墙边、保护自己的头部,在室外要躲在空旷的地方,远离建筑物,并进行了安全小儿歌的分享,通过该活动让幼儿了解到了保护自己的重要性,更掌握了“防灾减灾”的基本常识。并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和演练活动,并将安全教育贯穿于幼儿的一日生活,切实提高师幼的安全防范能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