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举行“飞上云端的梦想”百秀园开园典礼暨国庆游园活动

2021-09-30 14: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1年9月29日,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举行“飞上云端的梦想”百秀园开园典礼暨国庆游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山东省教育科学院学前教育研究室主任方明、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胡海凝和各科室负责人,百秀园共建单位以及家长共同参与。

  鲁网9月30日讯 2021929日,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举行“飞上云端的梦想”百秀园开园典礼暨国庆游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山东省教育科学院学前教育研究室主任方明、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胡海凝和各科室负责人,百秀园共建单位以及家长共同参与。 

  典礼由一段光感的开场舞拉开了帷幕,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总园长丁文致欢迎辞,对现场的领导及共建单位表达了感谢。接着,区教体局副局长胡海凝上台发言,对百秀园的开园表达了祝贺与期望。接下来,各位领导进行了启动环节,宣布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百秀园正式开园。济南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海为孩子们赠送了精美的图画书作为开园礼物,并给予殷切的祝福。百合幼教集团的孩子们还现场表演了中国风的合唱节目《山居秋暝》,孩子们的落落大方的表演,赢得了领导们的赞赏。区教体局领导为百秀园的共建单位颁发“优秀共建单位”牌。

 

  同时,在户外操场上,百合幼教集团为孩子们开展了“非遗奇妙集市”的国庆节游园活动。游园活动以七大主题场馆组成:民间传说馆、非遗大舞台、汉服体验馆、食在养小录、百合医药馆、游戏竞技场、文明传承馆。每个场馆分设4-6个体验区,幼儿手拿游园卡足不出户,便能深切地感受到国家非遗文化的魅力。在“非遗照相馆”里,孩子们身汉服、戏剧及民族服饰,感受拍照的乐趣;“食在养小录”场馆里,家长与孩子们共同品食、制作传统美食;“文明传承馆”中,书香画韵、剪影时光、化蝶绳结……孩子们通过亲身体验、实际感知,感悟非遗文化的博大精深。 

  新园新发展、新愿景,百合幼教集团将持续办有品质的学前教育,为做孩子喜爱、人民满意、家长放心的历下学前教育品牌而不断努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