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召开新学期部署会议

2021-08-18 14: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学期新气象,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迎接幼儿顺利开学。近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召开了新学期部署会议。

  鲁网8月18日讯 新学期新气象,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迎接幼儿顺利开学,近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召开了新学期部署会议。

  首先,该会议结合本园实际就各项防控制度优化、师生摸排健康监测管理、预防性清洁消毒等开学前各项工作和注意事项,以及开学第一课、开学后各项管理、校园安全排查整改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逐一细化了责任清单台账,落实到岗到人。随后,对教育教学、教学成果研究以及家园共育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班长们也纷纷表示今后要树立更高的标准,不断改进,用十二分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会议结束后,老师们还进行了全员大扫除,布置了环境,为孩子们返园做好充分的准备。

  新学期,百合幼教集团全体教职员工将以全新的团队风貌,用安心、舒适、美好的园所环境迎接孩子们的归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