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勤俭节约,以俭养德

2021-09-08 16: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以“勤俭节约,以俭养德”为主题的活动。

  鲁网9月8日讯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一丝一缕,恒念物力维艰。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以“勤俭节约,以俭养德”为主题的活动。 

  各班老师根据幼儿身心发展特点,展开了层次多样的活动。通过绘本故事《怕浪费婆婆》让幼儿懂得利用各种办法来变费为宝。老师还带领孩子们来到小菜园亲身体验拔花生,体会农民伯伯的辛勤知道粮食的来之不易。有的教师还组织了小小跳蚤市场活动,提倡孩子们把家里闲置的物品带到班里给它们找到新的小主人。 

  节约是一种美德,节约也是每一个人品质的表现,节约更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俭以养德,童蒙养正。勤俭节约,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在行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