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勤学善思乐于研 力行细悟共分享——历下一幼趣味游戏教研活动

2020-05-29 10: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爱玩是幼儿的天性。作为幼儿教师,我们更加能深刻理解这句话的含义。为丰富游戏材料,满足幼儿兴趣与发展需要, 2020年 5月 28日,一幼有你“5➕1”教师空中教研活动,特设置“四玩”版块,对游戏的新颖玩法进行研究共享。幼儿教师不仅是歌手、舞蹈家、摄影师……更是设计师和巧手工匠,教师们集思广益,对游戏道具的设计构思、材料选择、制作方法进行深度研讨。我们是幼儿园老师,默默守护着孩子们的快乐童年,用温柔的心呵护他们健康成长。

  鲁网5月29日讯 爱玩是幼儿的天性。高尔基曾说过:“儿童通过游戏,非常简单、非常容易地去认识周围的世界”。作为幼儿教师,我们更加能深刻理解这句话的含义。为丰富游戏材料,满足幼儿兴趣与发展需要,2020年5月28日,一幼有你“5➕1”教师空中教研活动,特设置“四玩”版块,对游戏的新颖玩法进行研究共享。

  好玩的游戏离不开游戏材料。幼儿教师不仅是歌手、舞蹈家、摄影师……更是设计师和巧手工匠,教师们集思广益,对游戏道具的设计构思、材料选择、制作方法进行深度研讨。一件件独具匠心、安全有趣、结实好玩的作品,充分展现了教师丰富的想象力、敏锐的观察力和独特的创造力。

  我们是幼儿园老师,默默守护着孩子们的快乐童年,用温柔的心呵护他们健康成长。勤学善思乐于研,我们收获着,成长着,快乐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韩黟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