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手捧书卷,心有余香

2020-08-31 17: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手捧书卷,心有余香”全体教职工读书分享活动。

  鲁网8月31日讯 一盏茶,一缕香,一捧万卷细思量。书香浸染,馨香氤氲。

  为了营造清新高雅、浓郁书香的幼儿园文化氛围,提升教职工的专业素养,引导广大教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手捧书卷,心有余香”全体教职工读书分享活动。老师们围绕自己所阅读的书籍,以讲演、朗诵等不同方式,结合自己的教育工作实践、生活实际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我们在分享中感受书香……每一本书,都是独特的风景;每一个故事,都有心灵相通的感动。 活动有时,读书永久,唯愿全体教职工都能沉浸阅读,让阅读丰厚教育智慧、让阅读支持专业发展、让读书带给我们深沉之思,最终成就幼儿的全方位发展和自身的专业成长。

  品读,享受分享与交流的满足和充实,碰撞出最闪耀的思想火花,让我们以书为友,共享书香。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831641992500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