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食品安全 常抓不懈——历下一幼文东园食品安全自查工作

2019-03-27 16: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食堂管理,切实保障幼儿在园饮食安全,2019年3月22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文东园对食堂工作进行了自查自纠。

  

  鲁网3月27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食堂管理,切实保障幼儿在园饮食安全,2019年3月22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文东园对食堂工作进行了自查自纠。

  自查前,历下区文东食药监所工作人员对食品库内的米、面进行了抽样检查和留样备查,对我园的厨房设备配置及卫生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食堂管理、器皿消毒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园长王慧带领食堂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落实《历下区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专项飞行检查方案》,对食药监所提出的意见逐一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

  文东园将以此次自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为孩子创设安全、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让孩子舒心、家长放心!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0327608568642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