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1 15: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凝聚榜样力量,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按照区党委组织部《关于集中开展“学习先进榜样 锻造过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2018年12月7日,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支部开展学习先进榜样、锻造过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先进榜样  锻造过硬支部 

  ——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鲁网12月10日讯 为凝聚榜样力量,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按照区党委组织部《关于集中开展“学习先进榜样  锻造过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2018127日,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支部开展学习先进榜样、锻造过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纪录片《榜样3》,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姜开斌、王继才4名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围绕“向榜样和英雄学习什么”“在本职岗位上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行讨论,全体党员对照先进事迹,纷纷表示要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任劳任怨、勇挑重担的精神;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 

  幼儿园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自觉向先进榜样看齐,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争当首善之区建设“排头兵”,用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1812215466682601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