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庆元旦联欢活动

2019-01-21 16: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沐浴着冬日的暖阳,踏着迎新的脚步。伴随着孩子们的欢歌笑语,带着全体教职工的美好祝愿,2018年12月28日至29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举行家园同乐庆元旦联欢活动。
  鲁网1月21日讯 沐浴着冬日的暖阳,踏着迎新的脚步。伴随着孩子们的欢歌笑语,带着全体教职工的美好祝愿,2018年12月28日至29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举行家园同乐庆元旦联欢活动。
  活动由文艺表演、趣味游戏、亲子手工三部分组成。活动前,教师们精心布置班级环境,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氛围。漂亮的拉花,彩色的霓虹灯,新颖的窗花,飞舞的彩带,使活动室面貌焕然一新,教师、孩子、家长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美好时刻。
  小朋友们用快乐的舞姿,甜美的歌声,迎接元旦的到来。引人入胜的魔术、诙谐幽默的小品、美轮美奂的童话剧、高雅时尚的服装秀、精彩绝伦的亲子表演……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欢乐与祥和。
  各班亲子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参与了“魔幻玉米粒”“爆破音”“穿越呼啦圈”“抢帽子”等妙趣横生的游戏,全园上下沉浸在融洽、和谐、愉快的节日氛围中。亲子手工制作活动,材料丰富,效果美观,场面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幼儿园师幼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欢声笑语中,孩子们学会了表达与分享,收获了成长与快乐。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