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唱雷锋歌 学做“小雷锋”——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雷锋月主题活动

2019-03-27 16: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3月22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数码港分园开展学唱雷锋歌,学做小雷锋活动,孩子们用稚嫩而甜美的歌声,唱出对雷锋叔叔的敬佩之情。

  

  鲁网3月27日讯 2019年3月22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数码港分园开展学唱雷锋歌,学做小雷锋活动,孩子们用稚嫩而甜美的歌声,唱出对雷锋叔叔的敬佩之情。

  活动中,教师向孩子们介绍了雷锋的光荣事迹,倡导小朋友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身边的人。“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我们要做雷锋式的好少年,在这阳光灿烂的春天”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传遍了幼儿园的每个角落。演唱形式多样,活动氛围浓厚。

 

  通过活动,使幼儿感受到雷锋精神的可贵。未来,孩子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叔叔奉献、互助、友爱的精神,让雷锋精神世代传扬!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