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珍惜生命 关爱健康——历下一幼文东园健康教育家长讲座

2019-03-27 16: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天,阳光明媚,万物复苏。春天,风清气爽,生机盎然。春季是各种疾病多发的季节,为使家长了解健康知识,初步掌握急救方法,2019年3月26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文东园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为家长进行健康教育讲座。

  

  鲁网3月27日讯 春天,阳光明媚,万物复苏。春天,风清气爽,生机盎然。春季是各种疾病多发的季节,为使家长了解健康知识,初步掌握急救方法,2019年3月26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文东园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为家长进行健康教育讲座。

 

  活动中,郭老师结合自身经验,通过形象的图片、鲜活的案例,为家长们讲解了紧急救护的相关知识,并对如何进行心肺复苏 进行现场示范。王老师以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高发病预防为重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针对家长们现场提出的问题,多角度、全方位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

  此次活动,丰富了家长的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了家庭对幼儿健康的关注度,同时也为幼儿园更好地开展保育工作提供了学习机会,为幼儿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