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文东园开展消防演练

2019-03-27 16: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增强师幼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其自救防范能力,2019年3月26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文东园开展消防安全逃生演练。

   

  鲁网3月27日讯 为增强师幼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其自救防范能力,2019年3月26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文东园开展消防安全逃生演练。

  演练中,各班幼儿在教师紧张有序的组织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低头井然有序地撤离活动室,并迅速集中到安全地带。班主任清点各班幼儿人数,确认无任何伤情后,幼儿园总务主任刘敏宣布演练成功。

 

  此次活动,不仅使全园师幼掌握了火灾逃生方法,更使他们懂得了面对突然发生的重大事故要沉着冷静,有序撤离,确保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