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足球转动梦想 绿茵放飞希望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教师节活动

2019-09-17 17: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挥洒汗水,灌溉梦想的种子;尽情奔跑,追逐美好的明天。为营造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丰富教师业余生活,增强团结合作意识,促进幼儿园足球运动健康发展,由幼儿园工会组织的2019年教师节欢乐足球赛,于2019年9月6日在绿草茵茵的球场上演。

  鲁网9月17日讯 挥洒汗水,灌溉梦想的种子;尽情奔跑,追逐美好的明天。为营造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丰富教师业余生活,增强团结合作意识,促进幼儿园足球运动健康发展,由幼儿园工会组织的2019年教师节欢乐足球赛,于2019年9月6日在绿草茵茵的球场上演。

  作为首批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本次比赛由一幼幼教集团4所幼儿园8支教师队伍参加,采用小组对抗赛的形式决出胜负。

  球员抽签,制作队旗,加油鼓劲,握手致意。每个球员精神抖擞,蓄势待发,充满必胜的喜悦与自信。

  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球员们在赛场上尽情奔跑、释放激情,比赛现场不时掀起一阵阵欢呼声、呐喊声。

  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这是一场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教师活动,更是一场展现一幼教职工团队合作、拼搏争先的教师活动,无论输赢,这场精彩纷呈的足球赛将在老师们心中留下欢乐而美好的回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
分享到:
./W0201909176257542748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