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1 16: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9月29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鲁网10月21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9月29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教师国旗下演讲,礼赞祖国70年辉煌、讴歌奋进新时代。

  党员教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表达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表达为人师者“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教育初心。

  不忘初心 追寻红色记忆。

  升旗仪式结束后,党员干部走进山东省党史陈列馆,追寻红色记忆。全体党员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进行党史教育的同时,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表达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坚定信心。

  一段段珍贵的文字,折射着中国共产党光荣的历史,一幅幅珍贵的图片,记载着一个民族辉煌的瞬间,为广大党员和团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强化了理想信念。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脚踏实地,自觉将爱党、爱国落实到工作生活中的每个环节,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