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9-10-21 16: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年9月25日,中共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于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

  鲁网10月2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年9月25日,中共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于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 

  大会由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张莉莉同志主持,应到党员11人,实到党员11人,符合会议要求。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按照会议流程,首先由上届支部委员王慧同志做2019年历下一幼党支部工作报告,党员领导干部华敏香同志宣读了此次支部换届选举办法。 

  报告结束后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及预备委员候选人员名单。 

  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后,在监票和计票人员的监督下,全体参会党员庄严而郑重地投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通过统计计票,王慧、华敏香、张莉莉同志当选为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支部委员。在历下一幼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后,选举出王慧同志继续担任党支部书记,华敏香同志为组织委员,张莉莉同志为宣传委员。 

  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 

  相信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在新一届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一定会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幼儿园党建工作推上新的台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