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爱上微笑 从爱护牙齿开始——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爱牙日活动

2019-09-23 13: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9月20日是第31个“全国爱牙日”。为丰富幼儿爱牙知识,增强护牙意识,2019年9月17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爱牙护牙”主题活动。

  鲁网9月23日讯 2019年9月20日是第31个“全国爱牙日”。为丰富幼儿爱牙知识,增强护牙意识,2019年9月17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爱牙护牙”主题活动。

  “小牙刷手中拿,小朋友们把牙刷。”小朋友们通过舞蹈和童话剧表演的形式学习爱牙护牙知识。

  幼儿园卫生保健杨老师通过播放视频、展示课件等方式,帮助幼儿了解牙齿的“小秘密”

  口腔医院的医生来园,为小朋友进一步讲解牙齿的构造特点,演示正确的刷牙方法,并一一为小朋友们检查牙齿状况。

  此次爱牙日活动,家长们参与其中,引导幼儿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

  保持牙齿健康是保持口腔健康的重要环节,口腔健康是身体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活动,使小朋友了解从小养成良好口腔卫生习惯的重要性,在孩子心中植下“爱牙护牙”的种子。祝愿每个小朋友都拥有一口健康美丽的牙齿。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09234983382921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