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爱我的国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国庆节系列活动

2019-10-21 16: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节前夕,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我爱您,中国”系列活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鲁网10月21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节前夕,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我爱您,中国”系列活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在悠扬的歌声中,孩子们唱响《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我骄傲 我是中国娃》为祖国妈妈献礼。

  教师们将彩色纸条通过卷、捏、拼贴组合,完成一幅完整的中国地图,用衍纸绘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爱。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林景园组织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联欢会。歌伴舞《九儿》歌表演《国家》等节目的精彩演绎,表达了中华儿女浓浓的赤子之情和炽热的爱国情怀,教师们载歌载舞讴歌伟大祖国。

  情景剧《长征》将孩子们带回战争年代,重温红军艰苦卓绝的光荣历程,弘扬伟大革命精神。

  通过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国庆氛围,在孩子幼小心田深埋下爱国的种子。祝愿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