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三八”妇女节的幸福——历下一幼感恩有您主题活动

2020-03-08 19: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3月6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感恩有你”三八节主题活动。孩子们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心中的爱,一起看看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我说她的怀抱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

  她成了世界上最有力气的女汉子

  因为我爱吃她做的饭

  她成了世界上厨艺“最”好的厨娘

  我说只要在她身边

  不管在哪

  都会觉得很幸福

  她就是陪伴我成长的妈妈

  细心照顾我的姥姥

  暖心叮咛的奶奶

  鲁网3月8日讯 伴随着温暖的春风,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妇女节。2020年3月6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感恩有你”三八节主题活动。孩子们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心中的爱,一起看看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我为妈妈做点事”——妈妈我已经长大,可以帮忙做事情了。瞧,拖地、洗碗、收拾房间... ...宝贝们真能干!

  “我为妈妈拍张照”——世间最动人的风华绝代,唯有一人名副其实——母亲。作为摄影小能手的宝贝们,将妈妈最美的瞬间定格,快来欣赏宝宝和妈妈的风采吧!

  “小小作品大心意”——孩子们用稚嫩的画笔画出对妈妈浓浓的爱意,妈妈我爱你,妈妈辛苦了。每一笔,每一画,每一颗爱心,每一朵鲜花,都包含着对妈妈的感恩之情。

  宝贝们的表现出乎意料,家长们也颇为感动,收到惊喜的同时,也感慨着宝贝们的进步与成长。疫情当前,宝贝们在温暖的家庭里,学习进步,快乐生活。期待疫情过后,宝贝们活力四射,重返校园;期待疫情过后,妈妈们健康快乐,笑容灿烂!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200308701933745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