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夏荷初语 书香致远——历下一幼组织观看山东省庆“六一”亲子读书会

2020-06-08 14: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童年是书,如星空般璀璨闪耀,童年是梦,描绘幸福的七彩人生。阅读陪伴成长,书香陶冶情操。2020年6月1日,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组织师幼观看山东省庆“六一”亲子读书会直播活动。

  鲁网6月8日讯 童年是书,如星空般璀璨闪耀,童年是梦,描绘幸福的七彩人生。阅读陪伴成长,书香陶冶情操。202061日,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组织师幼观看山东省庆“六一”亲子读书会直播活动,“看见幸福 阅出梦想”一起点燃阅读热情,与孩子们共度温馨六一。 

  经典陪伴童年,读润泽成长。一本书的能量有多大?篇章一《守望梦想》告诉我们书就像一颗种子,在高楷智同学的心中萌发出非洲之旅的梦想。一本书的世界有多大?篇章二《小朗读者》中乡村里的小朗读者告诉你,图书是打开心灵之窗的钥匙。一本书的呈现有多少种?篇章三《和我一起玩绘本》让我们与著名绘本作家麦克小奎一起体验神奇的花式唱玩绘本! 

    书香浸润园丁,“云端”阅读点亮人生。读书是一次旅行,漫步的是自己的心灵,这是快乐的出发,也是幸福的围城......夏荷初语,书香致远,“云端”直播阅读让老师和孩子们以另一种方式与书邂逅,共赴一场奇妙的书香之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