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父”出真爱 感恩有您——历下一幼父亲节活动纪实

2020-06-22 14: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父爱如山,高大而伟岸。在热情似火的六月,父亲节翩然而至,为使幼儿感受父爱的伟大,从小学会感恩,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父”出真爱、感恩有您主题活动。

  鲁网6月22日讯 父爱如山,高大而伟岸;父爱如水,清澈而甘甜。在热情似火的六月,父亲节翩然而至,为使幼儿感受父爱的伟大,从小学会感恩,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父”出真爱、感恩有您主题活动。

  孩子们那一幅幅绘画作品都代表着对父亲的无限敬意和崇拜,“我”的爸爸无所不能!

  一双双稚嫩的小手,亲手为爸爸制作一份爱的礼物。一件件“礼物”凝聚了孩子们对爸爸最真最纯的爱意。

  童言童语,童言无忌。爸爸们准备好了吗?爱的甜蜜暴击来喽!

  父亲用厚实的臂膀支撑着整个家庭;父亲用别样亲情温暖着孩子的心灵。在这个属于父亲们的日子里,让我们大声说出对父亲的爱。

  祝愿所有的父亲们节日快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