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注交通安全 你我文明出行——历下一幼交通安全主题活动

2020-06-12 17: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鲁网6月12日讯 交通安全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为进一步加强幼儿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通过组织观看交通动画宣传片,学习安全交通知识、学唱交通安全歌谣等方式、引导幼儿了解日常生活中过马路、乘车等交通安全知识。

  小标志,大用处。小朋友用手中的画笔,画出一幅幅各具特色的“交通安全标志图”,从不同角度,表达自己的认知和理解。

  紧张激烈的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在小朋友响亮的口号声中拉开序幕,参赛选手们个个信心十足、从容应答。必答环节小选手们回答十分准确,抢答环节气氛异常激烈,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高高兴兴出门,平平安安回家”是所有人的期望,让我们共同遵守交通规则,关注交通安全,让平安伴随每个孩子、每个家庭和你我身边每一个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6126253497946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