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安全无小事 防患于未“燃”——历下一幼举行线上消防安全培训

2020-06-22 14: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夏季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为强化幼儿园安全管理,进一步普及教师消防安全知识,2020年6月19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邀请济南居安防火中心高教官来园开展教职工线上消防安全培训。

  鲁网6月22日讯 炎炎夏日,大火无情。夏季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为强化幼儿园安全管理,进一步普及教师消防安全知识,2020年6月19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邀请济南居安防火中心高教官来园开展教职工线上消防安全培训。

  高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如何抓好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下午15点30分,随着警报声响起,消防演练正式开始。各班幼儿弯腰靠墙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在教师的带领下,按疏散路线有序撤离,整个演练共用时1分,做到了快速、安全、高效。高教官对此次演练活动做了总结,宣布演练成功。

  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幼儿园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管理,创建平安和谐的园所环境,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