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爱与美好 如约而至

2020-09-01 21: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陌上花渐开,希望次第来。伴随秋的脚步,怀揣着憧憬与希望,我们迎来了新学期。2020年9月1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各园师幼欢聚一起,隆重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鲁网9月1日讯 陌上花渐开,希望次第来。伴随秋的脚步,怀揣着憧憬与希望,我们迎来了新学期。202091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各园师幼欢聚一起,隆重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小小心愿,挂在树上,奔着新学期的目标努力前行,开启新学期不平凡且有意义的幼儿生活! 

  五颜六色的气球就像五彩斑斓的幼儿园生活。文东园中大班的小朋友为小班弟弟妹妹们送上礼物,希望小朋友们天天爱上幼儿园。 

  经历过新冠疫情的洗礼,我们更加体会到祖国母亲的强大,数码港园的小朋友们一起高声歌唱,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灿烂开学季,最美成长礼!开学典礼承载了新的梦想,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开启了新的希望。让我们怀揣这份美好,新学期一起加油!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森
分享到:
./W0202009017704728994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