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品味民俗文化 共度浓情端午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端午节主题活动

2020-06-24 16: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6月24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的师生一起迎接端午节的到来!教师运用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引导孩子们了解端午节的由来及习俗,感受端午节丰富的文化内涵。

  鲁网6月24日讯  悠悠艾香绕,丝丝粽香飘,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如期而至。端午节传承千年,有着非常深厚的文化内涵。如果说端午节是因为传说而更加动人,那浸透在端午节中美好的民族情感则让它散发出永恒的魅力。 

   

  碧艾香蒲、龙舟香棕、五色线、五彩绳...... 端午节的每一种延续下来的纪念活动都有着特殊意义。2020年6月24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的师生一起迎接端午节的到来! 

   

  教师运用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引导孩子们了解端午节的由来及习俗,感受端午节丰富的文化内涵。 

   

  孩子们走进端午、品味端午,体会着参与中国传统节日的快乐。在这些喜闻乐见、妙趣横生的活动,提前度过了一个愉快又有意义的端午节。 

  端午节,抒发了一种情怀,悲壮凄美。 

  端午节,沉淀了一种精神,历久弥新。 

  端午节,传递了一种祝福,福泰安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曹戈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