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漂流图书让阅读变得更有趣

2020-10-26 09: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书大漂流,书香寄真情。为使更多乡村孩子感受读书的快乐,让城市孩子与乡村孩子同读一本书, 2020年9月22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百万图书大漂流”活动。

  鲁网10月26日讯 图书大漂流,书香寄真情。为使更多乡村孩子感受读书的快乐,让城市孩子与乡村孩子同读一本书,2020年9月22日,济南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百万图书大漂流”活动。

  百万图书大漂流是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和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公益捐赠活动。自2017-2019年,已成功举办了三季,近万名乡村孩子在此活动中获得图书,感受阅读的快乐。

  让我们走进活动现场,感受满满的爱吧!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忙碌着将孩子的一份份“爱心”整理打包……

  这次活动共捐赠图书3762本。10月20日,教师与幼儿代表将图书带到爱心物流集合处,希望能尽快送到乡村小朋友的手中。

  小小书籍载满大大爱心,大大爱心汇集涓涓暖流。让我们一起守护乡村孩子的梦想,用持续的行动温暖他们的心灵,让满载知识的船只在这个美丽的秋季扬帆起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