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教师观影及师德演讲活动

2019-11-18 13: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由幼儿园工会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不忘初心  做合格幼儿教师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教师观影及师德演讲活动 

  鲁网11月18日讯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由幼儿园工会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集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引起了全体教师的强烈共鸣,内心充满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 

  2019年11月14日下午,集团各分园围绕“不忘初心,做合格幼儿教师”这一主题开展教师师德演讲比赛。 

  参赛老师从自身出发,用真实的事例、朴实的语言,生动诠释了作为新时代幼教人的职业幸福感、责任感和归属感,体现了师爱在平凡之中的伟大,展示了幼儿教师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来之不易,要不忘初心,牢固树立热爱祖国、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坚定一切为了孩子和谐发展的信念,不忘初心,做新时代的最美幼教人! 


责任编辑:殷会丽
分享到:
./W0201911184893479595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