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让梦想起飞”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6-05-27 10: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6日上午,历下三幼在政法学院礼堂举行了“让梦想起飞”我四岁了庆六一文艺汇演。礼堂内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孩子们身着盛装,载歌载舞,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
  鲁网5月27日讯 六月的阳光灿烂辉煌,那是孩子们心中的向往;六月的大地格外美丽,只因有了孩子们欢快的笑语。为展幼儿风采,享成长快乐。26日上午,历下三幼在政法学院礼堂举行了“让梦想起飞”我四岁了庆六一文艺汇演。礼堂内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孩子们身着盛装,载歌载舞,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
可爱的孩子们表演节目
老师们展示才艺
  演出在动听的旋律《云彩里的歌》中拉开了帷幕。悠扬的歌声把现场的观众都带进了孩子们的童话世界。接着各个班的小朋友们轮流登台亮相,展风姿,献才艺,孩子认真投入的表演,稚嫩的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洒下一路欢笑,留下无限美好的回忆。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将活动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既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也面向全体幼儿,给每个孩子一个平等的机会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积极创设更多的机会,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亮点,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最后,此次庆“六一”文艺汇演在大二班的手语表演《感谢》中落下了帷幕。
  整台演出汇集了舞蹈、舞台剧、歌曲、打击乐等不同形式和不同表演方式的展示,充分展示了三幼——让艺术潜入幼儿心灵的特色教学。整个活动童趣盎然、充满活力,孩子们的表演稚嫩中透着可爱,顽皮中透着成熟,引得全场观众掌声、欢笑声不断。
  快乐成长 放飞梦想,伴随着童心飞扬的歌声,我们把祝福送给孩子们,蹒跚学步的路上还需要更多的勇气和自信,让我们共同培育——让笑容绽放在孩子脸上,自信驻留孩子心中。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809265478367360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