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绽放甜美微笑 遇见暖心未来——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世界微笑日主题活动

2018-05-08 16: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世界微笑日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个庆祝人类行为表情的节日。微笑是世间是最美语言,犹如春风拂面亦犹如一米阳光,能融化山川的冰雪,同样也能带来力量与美好。

  

    鲁网5月8日讯 世界微笑日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个庆祝人类行为表情的节日。微笑是世间是最美语言,犹如春风拂面亦犹如一米阳光,能融化山川的冰雪,同样也能带来力量与美好。

  最动人的是孩子的笑脸,天真无邪、纯真烂漫,幼儿园中,那一张张稚嫩的脸上露出的是天真无邪、净化心灵的笑容,抚平世界上所有的创伤。活动中,孩子们进行了“送甜甜的微笑”、“制作名片”、“微笑互换”等活动,让幼儿了解了微笑在生活中的作用,知道了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懂得了在生活、学习中要对自己微笑,更要对别人微笑。孩子们在老师的讲解下理解了微笑能给人带来快乐,微笑在生活中的作用,他们在镜头前留下了自己最美的笑容,记录下开心、快乐的一刻。

  微笑不单单是种表情,更是种感情,嘴角弯起的弧度,勾勒出温暖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更加热爱生活,更加热爱身边的人,更好促进了同伴之间的沟通交往能力。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一个甜美的微笑开始,用微笑表达情感,建立温馨友爱、亲切、和善的人际关系,为孩子们创建和谐融洽、文明健康的成长环境,绽放甜美微笑,遇见暖心未来。


责任编辑:徐英淦
分享到:
./W0201809265599612993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