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童心绘世界 牵手七彩梦——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举行幼儿画展活动

2015-05-28 16: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天上午,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主办的“童心绘世界 牵手七彩梦”幼儿画展活动在山东博物馆孔子学堂正式开幕。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主办的“童心绘世界 牵手七彩梦”幼儿画展活动

孩子们现场观看作品

  鲁网5月28日讯(记者 李颖 通讯员 徐苏)今天上午,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主办的“童心绘世界 牵手七彩梦”幼儿画展活动在山东博物馆孔子学堂正式开幕。

  据了解,该园自开园以来,每年一度的“童心绘世界”幼儿画展成为历下三幼艺术教育成果的展示平台,为幼儿营造丰富多彩的艺术氛围,激发孩子们用灵巧的小手、幻彩的画笔、稚美的心灵,绘出七彩童梦,点亮艺术童年。

  此届画展特别邀请国家一级美术师刘锡山教授、山东省文化馆研究馆员徐永生和各级领导亲临现场,在开幕式上与孩子们共同开启“童梦之旅”。本届画展共分为“爱·序曲、猜猜我是谁、七彩童梦、小小巧手、最炫民族风、动物好朋友、超级变变变”等七个特色展览区,展示孩子们绘制的水粉画、创意手工等多项类型的内容,刘教授等艺术家参观画展后,对幼儿作品及幼儿园艺术教育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幼儿园也联合幼儿园家长委员会共同发起“福娃献爱心”活动,邀请福利院的福娃也来到活动现场,与孩子们互动,他们带来自己的手工作品,与历下三幼的孩子们交换礼物,心手相牵,共同庆祝,一起度过这个美好难忘的儿童节。历下三幼还将本次画展中爱心义卖的善款全部捐赠给商河特教学校,呼吁孩子们和社会各界人士关注需要帮助的人们,献一份爱心,多一份温情。

  历下三幼的“创艺”课程,让幼儿在制作过程中感受到艺术的神奇魅力,所追求的正是将爱的教育智慧在每一笔的涂鸦中充分地流露。让每一份作品在孩子们成长的道路上留下爱的痕迹,让每一个孩子在与爱同行的幸福天空下,童心飞扬,绽放自己独有的色彩。

历下三幼幼儿画展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809265480030329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