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用心做饮食 不负好“食”光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伙委会活动

2018-12-10 11: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6日下午,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成功召开了2018年度伙委会。随后向各位家长用PPT的形式从伙食管理、膳食营养分析、安全管理与操作等方面说明伙食对幼儿的重要性。

  鲁网12月10日讯 《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中明确指出“家庭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应本着尊重、平等、合作的原则,争取家长的理解、支持和主动参与、帮助家长提高教育能力。”伙委会更是幼儿园与家庭合作、沟通的桥梁,对幼儿园和孩子的发展起着关键的作用。126日下午,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成功召开了2018年度伙委会。 

    伙委会会议由保健教师周洁主持召开,带领伙委会成员了解厨房的各功能室,干净整洁的卫生,赢得了家长的好评和认可。随后向各位家长用PPT的形式从伙食管理、膳食营养分析、安全管理与操作等方面说明伙食对幼儿的重要性。 

    会议过程中,伙委会成员品餐后作表示满意,希望幼儿园能一如既往的做好这项工作,把幼儿的伙食做到精细化、多样化,确保饮食安全。 

    负责领导就历届伙委成员对班级、园方的工作支持等做了一个详细的回顾,感谢这些默默付出的家长陪我们一路走来,为了孩子他们辛勤的付出,支持老师的各项工作。同时对新加入的小班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并颁发了聘任证书,对本学期幼儿园全面工作思路、工作重点以及准备开展的各项活动向全体委员进行了汇报。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幼儿园的工作及园本文化的建设,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我们用心在做,在做有温度的教育!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
./W0201812104202346767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