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举行教师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2018-11-19 08: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理论水平,加强幼儿园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安全学习氛围,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面向全体教师开展了以“安全在心中,平安伴成长”为主题的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鲁网11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理论水平,加强幼儿园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安全学习氛围,进而进一步教育幼儿并影响家长重视安全教育,筑牢幼儿园安全基础防线,确保广大师幼的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面向全体教师开展了以“安全在心中,平安伴成长”为主题的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级组问答竞赛的形式进行。 

  在级组竞赛活动中,竞赛形式分为必答和抢答2个环节,内容涵盖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卫生安全、自护自救常识等。题目灵活,面广实用。必答过程中,参赛的老师们个个都信心满满,充分地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积极配合,迅速答题,全身心地投入到这场紧张而又愉快的比赛当中。抢答过程中,大家争先恐后,快速应答,有的老师还用动作把答案惟妙惟肖地表演了出来。整个活动紧张又激烈、兴奋又热闹。 

    通过举行这样一场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提高了全体教师对安全知识的认知,营造“人人讲安全、处处有安全、事事保安全”的安全氛围。我们相信:具有高度安全意识的教师必定对幼儿的安全教育更细致、更紧贴生活,有力地推动了幼儿安全工作切实有效的开展。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
./W0201811193207678330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