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理论引领学习,研讨提升经验——历下三幼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幼儿园数学教育方法与策略研讨活动

2018-11-26 15: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促进教育教学和教研工作质量的全面提高,进一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扎实有效地推进教师教育教学业务的创新能力,让老师在专业道路上不断成长。11月24日历下区中心教研一组的老师在历下三幼开展了“聆听数学生活化、游戏化”的讲座。

  鲁网11月26日讯 为促进教育教学和教研工作质量的全面提高,进一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扎实有效地推进教师教育教学业务的创新能力,让老师在专业道路上不断成长。1124日历下区中心教研一组的老师在历下三幼开展了“聆听数学生活化、游戏化”的讲座。 

  本次活动邀请了山东省特级教师刘霞,主要围绕如何“在生活中积累数学经验,在活动中发展数学思维”进行专业引领。专家从不同视角的各种案例向老师们传递了“如何将数学游戏化、生活化”,通过一系列数学故事和数学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有趣问题,发散老师的思维,让老师体会数学游戏的好玩、有趣、有用。 

  本次的专家讲座,为教师专业成长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研究、共同探索”的高效平台。

  学习是短暂的,带给老师们的思考是长久的。相信通过今天的讲座,老师们都得到了思考,获取了收获,大家定会带着对数学的潜力,紧跟专家的步伐。在今后实际教育教学工作中,以正确的数学教育观念和行为去引导每一位孩子领略数学的无穷魅力。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
./W0201811265565901572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