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2019-06-28 16: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炎炎夏日临近,溺水事故已进入危险期和高发期,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教育,帮助幼儿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保证幼儿生命安全。幼儿园有幸邀请到了中国安全教育网王老师,开展了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鲁网6月28日讯 炎炎夏日临近,溺水事故已进入危险期和高发期,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教育,帮助幼儿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保证幼儿生命安全。幼儿园有幸邀请到了中国安全教育网王老师,开展了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王老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利用多媒体课件,以视频的形式向幼儿展现,以提问的方式,帮助幼儿对关键的内容加以巩固,如:对图片人物的行为进行判断,说说可以如何进行帮助?自己不慎落水,该怎么办?还可以怎么防止溺水事件的发生?……围绕一系列提问,幼儿交流、讨论积极,争先恐后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对防溺水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理解。 

    通过本次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活动,加强了全体师生对防溺水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全体师生对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的能力,为保障幼儿的生命安全构筑了坚实的防线。(本网记者)

说明: IMG_8033.JPG

说明: IMG_8043.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8052.JPG,说明: IMG_8056.JPG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