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梦想与三幼齐飞 童心共未来一色

2019-07-04 17: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活动伊始,孩子们和家长走红毯拉开帷幕,一句句真诚的祝愿,让孩子们充满信心、斗志昂扬,园长妈妈对毕业班孩子们的谆谆嘱咐、寄予厚望,饱含着深情与厚望。

  梦想与三幼齐飞  童心共未来一色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2016级大班毕业典礼    

  鲁网7月2日讯 毕业,一个让人百感交集的词语,成长、爱、感恩、留恋、欣喜、祝福、希望汇聚一起,让每一位身在其中的人回味无穷。628日,在这个既隆重又肩负着使命的日子里,历下三幼举办了“梦想与三幼齐飞  童心共未来一色”2016级大班毕业典礼。 

  活动伊始,孩子们和家长走红毯拉开帷幕,一句句真诚的祝愿,让孩子们充满信心、斗志昂扬,园长妈妈对毕业班孩子们的谆谆嘱咐、寄予厚望,饱含着深情与厚望。 

  爱的绽放-快乐成长篇 

  孩子们再次展现在历下区第十届幼儿舞蹈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好成绩的舞蹈《给我一片蓝天》,他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赢得了家长们的高度赞誉和热烈掌声。听惯了每个早晨稚嫩的声声问候;看惯了每个傍晚阳光般灿烂的笑脸,这三年的美好在老师和孩子们心中定格!《生长吧》、《与爱同行》、《一年级》演绎出了孩子们三年的成长及对未来的向往。 

  爱的陪伴-温情感恩篇 

  三年时光,一生铭记,是你们用满满的爱滋养着孩子健康成长,孩子们无法用言语来诉说对老师和幼儿园的感激,孩子们用手语舞蹈《感谢》表达着自己感受到的温暖,三年来的成长离不开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也离不开老师的辛勤教导、爱心哺育。在这临近毕业的时刻,我们衷心地向你们说一声:谢谢!《妈妈 老师 ,老师 妈妈》、《老师,谢谢你》以情动人、以歌颂扬。我们在三幼相遇,并肩走过了三年最美的时光,与我共度多年的伙伴,就像家人般温暖而了解彼此,在此刻我们也到了分别的十字路口,正如那首《凤凰花开的路口》一样,我们在此刻花开,留下此刻心中的美好和感动。 

  离别的钟声就要敲响,我们的内心又高兴又不舍。为即将成为一名小学生而高兴,为即将与大家分别而不舍。千言万语汇成一首《最好的未来》,送给大家。 

  爱的传承-梦想起航篇 

  伴随着最后节目《让世界充满爱》的完美落幕,活动接近尾声,园长妈妈为孩子们颁发了人生中第一张毕业证书,捧在手中,沉甸甸的。毕业证书意味着幼儿园生活的结束,小学生活的开始。将来无论我们走到哪里,只要看到毕业证书,就一定会想起温馨的幼儿园、和蔼的老师、可爱的伙伴们。 

    毕业典礼宣告大班的孩子们幼儿园生活即将结束,但更预示着他们将会踏上更广阔的平台展翅翱翔。相信今天的幼苗,将继续传承三幼的大爱精神,在爱的鼓励下勇敢前行,在爱的滋养下茁壮成长,真诚祝愿每一个三幼宝贝拥有最美好的未来!

  一步、一步, 

  从跌跌撞撞的步伐到欢快的奔跑; 

  一言、一语, 

  从咿咿呀呀的呢喃到清脆的童音; 

  一点、一滴, 

  从懵懂无知到充满童真童趣…… 

  像一粒种子的萌芽, 

  像一朵花蕾的绽放, 

  像一棵小树的抽芽! 

  相距总是短暂的,转瞬间,孩子们长大了,要幼儿园毕业了。希望每一个三幼孩子能继续传承大爱精神,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希望你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开始,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
./W0201907046250714118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