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区第三协作组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2019-11-08 15: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根据《济南市教育局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济教基字〔2019〕9号)精神,结合省市区教育主管部门有关意见和要求,历下区第三协作组成立检查小组,开展组内互查互纠工作。

  鲁网11月8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有关工作精神和省纪委机关、省监委关于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根据《济南市教育局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济教基字〔20199号)精神,结合省市区教育主管部门有关意见和要求,历下区第三协作组成立检查小组,开展组内互查互纠工作。 

  领导小组针对辍学劝返、招生入学及教辅资料管理、整治不合理工作负担、学生资助管理、师德师风、职称评审、招生考试等重点问题进行纠查,协作组以纠正整治为主,坚持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工作一起抓、一体化推进,抓实抓细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督促单位通过专项整治,既解决实际问题,又深入查找在工作推进、日常监督、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推动强化监管、落实政策、健全制度。 

    通过本次自查,我园充分认识到了群众利益的重要性,将继续围绕省市区教育主管部门有关意见和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积极回应群众关心关切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深入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