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局第三升旗调研组莅临历下三幼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15 15: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10月14日,区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组长刘延东同志及局第三升旗调研组成员一行到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参加了以“祝福祖国”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鲁网10月15日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0191014日,区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组长刘延东同志及局第三升旗调研组成员一行到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参加了以“祝福祖国”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同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进展情况、问题整改、党风廉政建设、意见建议等开展专题调研。 

  九点整,局第三升旗调研组成员及全园师生齐聚操场,升旗仪式开始。在老师的带领下,中二班的四位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入操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小旗手将鲜艳的国旗徐徐升起。孩子们通过国旗下演讲和表演表达着他们对于祖国的热爱之情。孩子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 

  调研活动中,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王玫同志首先向区教体局领导介绍了参加座谈的三幼成员,随后从幼儿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幼儿园问题梳理及整改落实跟进、党风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表示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将在学懂弄通、学思践悟上下功夫,与推动教育实践结合,与挖掘党建品牌结合,扎实推进学的深度、信的力度、干的效度,以党建带园建,擦亮“建精微爱同行”的党建品牌。 

  参加座谈的成员分别就主题教育的开展,结合本职工作相结合谈了做法、改变及建议。 

  区教体局纪检组长刘延东同志做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扎实推进及有效的做法,对团队成员奉献、积极、阳光的工作状态给与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在三重一大问题上,党支部一定要发挥监督责任,园务会要承担好主体责任,确保程序规范严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结合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凸显主题教育亮点。

 

    此次调研充分彰显了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必将激励我们以更高的标准更细的举措,落实学习与应用同步、调研与实践同步、检视与整改同步,让主题教育见实见效,在办好人民满意的高品质幼儿园的路上扎实前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