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三幼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4 16: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按照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1月13日上午,历下三幼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党员大会。

  鲁网11月14日讯 按照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113日上午,历下三幼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党员大会。 

  党员教师会前认真学习研读讨论主题教育相关书目、交流学习初心小红书学习收获和以不同形式、不同范围谈心谈话基础上,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按照“三个摆进去”要求,联系工作实际,突出思想认识,对自己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检视,对照入党誓词、回顾个人入党初心。 

  党支部书记王玫同志主持会议并带头查摆和检视个人问题。全体党员教职工对照党章党规、《准则》《条例》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作为、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个方面教育专题,紧密结合各自入党以来、参加工作以来以及加入历下三幼以来的思想意识、精神状态和工作情况,重点剖析自己作为共产党员、幼儿教师思想上的“短板”,认识上的不足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为下一步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基于前期准备充分、交流深入,同志们在专题会上,对他人提意见开诚布公、提建议切中要害,被提意见的同志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开出了气氛好、效果佳的一次交心会、恳谈会。 

    参会党员教师表示,既要以“为人师表”教职员工的身份要求自己,更要以“中共党员”的身份定位自己,对标检视出的问题,勇于刀刃向内,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动真碰硬整改落实。支部书记王玫同志在总结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联系思想实际和岗位职责,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进一步完善个人问题清单,逐条逐项完善整改措施,真正让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成为常态和自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