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举行“趣味游戏 聚力三幼”工会活动

2019-11-14 16: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历下三幼工会于11月14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游戏活动。

  鲁网11月14日讯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历下三幼工会于1114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游戏活动。活动以趣味游戏 聚力三幼为主题。共分为四个参赛队,三项趣味活动。活动中,老师们情绪高涨,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每个老师的脸上都写满了喜悦和幸福。 

    本次活动通过趣味游戏的方式,让老师们在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之余,不仅体验了游戏的快乐、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更提升团队的凝聚力,以更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