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冬季传染病防控家长知识讲座

2020-12-10 19: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秋冬季是传染病高发期,为加强历下三幼幼儿传染病防控工作,12月9日,特聘请儿保专家主任李凤芹入园对新小班家长代表和教师代表进行冬季传染病防控家长知识讲座。

  鲁网12月11日讯 秋冬季是传染病高发期,为加强历下三幼幼儿传染病防控工作, 12月9日,特聘请儿保专家主任李凤芹入园对新小班家长代表和教师代表进行冬季传染病防控家长知识讲座。

  各位家长朋友们提前来到幼儿园,依次进行手部消毒、鞋底消毒,门口签字后,进入会场。

   

    

  保健员周洁作为主持人对家长们致欢迎词,并介绍特邀专家李凤琴主任及本次讲座的亮点之处。

   

   

  李凤琴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帮助家长了解更多、更专业的儿童传染病知识及防护措施,让大家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达到传染病是可防,可控的。李主任呼吁家长们积极配合幼儿园预防传染病的相关制度和措施,并在日常生活中引导幼儿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教给幼儿一些预防传染病的常识,提高幼儿自我保护意识。

   

  在场的家长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非常实用,受益颇多。

   

  李凤琴为家长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指导,给大家开展了一次生动精彩的讲座。此次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真正的做到家园联手,为幼儿的健康成长筑起了一道有力的防线,共促幼儿健康成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