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教集团荣获“济南市学前领军榜样”

2020-12-18 13: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12月17日上午,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济南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首届“济南教育榜样”颁奖盛典在济南艺术学校举行。

  鲁网12月11日讯 勇立潮头显本色,弘德善育恪尽责。20201217日上午,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济南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首届济南教育榜样颁奖盛典在济南艺术学校举行。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教集团作为历下区首批幼教集团之一,荣获学前领军榜样 

  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教集团自成立以来,在济南市教育和体育局、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借力东风开新篇,融合共铸促发展。团队先后获市三八红旗集体等殊荣16项;承担大型活动20余次。秉承“做真教育,育真儿童”的办园理念,探索集团化管理新体系,本真教育新模式,教师成长新路径。通过多渠道分享经验,充分发挥辐射引领作用。 

  多年来,感谢社会各界及家长们对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教集团的支持与信任。全体教职工将牢记“温馨浸润童真,品质发展生命”的发展愿景,不忘育人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同时进一步创新机制,精细管理,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书写更辉煌的教育篇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