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举行第十届园级家委会会议暨班级座谈会

2021-04-12 10: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自4月7日开始,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陆续邀请家长朋友们相约幼儿园,参与第十届园级家委会会议及班级座谈会。

  鲁网4月12日讯 一路同行,成长相伴。自4月7日开始,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陆续邀请家长朋友们相约幼儿园,参与第十届园级家委会会议及班级座谈会。

  有一种快乐是游戏时光,家长们在一起体验幼儿游戏的快乐,在愉快地氛围中感受幼儿园的幸福,拉近彼此的距离。

  在家委会上,副园长刘春言、主任贾淋娜及赵兴艳分别对2021年度园所重点工作、园所安全工作和园所教学工作对家委会成员们进行了汇报。

  各级部班级座谈上老师们以ppt的形式,结合视频和照片,详细生动地呈现了孩子们在园的快乐生活。家长们神情专注,耐心倾听,了解了游戏的价值,家园合作的重要性,学着尊重理解孩子的语言行为,做一名有包容心的父母。身心放松围坐在一起,彼此看见对方,平等交流,融合成一个整体。小组座谈的形式,让大家能有一段真正静下来交心的时间。谈谈育儿困惑,聊聊孩子的成长。

  三幼即将迎来建园十周年,在这十年中感谢家长们的携手相伴鼎力支持。家长们用细腻的笔触在心愿便利贴上写下对三幼的期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